Wednesday, May 27, 2009

谢谢你,阿女

25.05.2009
阿女 SHARON竟然主动约我吃LUNCH
我的反应
...............
当然是兴奋+开心
她刚从香港回来,很羡慕她常出国
她还为我带回来了一份手信
她拿给我的时候还说
呐,你最爱的HELLO KITTY
一看,哇是个化妆包包,金色的,很美丽
我喜欢到不行
Photobucket
还记得上次她去台湾为我带回来的也是HELLO KITTY
有护手垫和HELLO KITTY的杂志
谢谢你,阿女
我想你每次在国外看到HELLO KITTY都会想到我对吗?
感动
等我存够钱,有机会出国我也一定买份大大的手信给你

给你感动到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