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爱心蛋糕

上个星期天
和朋友还有妹妹说好
要一起做蛋糕, 那天我们一共做了四个
我两个
一个给伟和他的家人
一个就给我的家人
我妹妹一个
给她的DEAR的咯
然后三姑一个
要送给二姑的
然后TRACY弄的是CUPCAKES
因为那天一起弄的在她带回家后
就在要放进冰箱的时候
全部跌在地上
Photobucket报销了Photobucket
好可怜
其他人的我都忘记拍照片
幸好我自己的有记得拍
给你们看
这次做的是CHOCOLATE的味道
但是内心是LONGAN的
外面也有很多的LONGAN
自己做来吃
可以放很多很多
Photobucket味道真的很好吃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给阿伟的家人的
美丽吗?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好巧合哦!!我刚刚在想着做母亲节蛋糕,上来就看到你美美的蛋糕。你最近都在学习做蛋糕吗?

    ReplyDelete
  2. wasai~~~~你很厉害咧,可以拿去开店卖了,呵呵呵,但我比较喜欢满满草莓的 :)

    ReplyDelete
  3. 热热~
    我才学过一次~跟朋友学的
    接下来都是自己在研究的~
    母亲节我也是要做一个给我妈妈~

    ReplyDelete
  4. DOINK~
    你未免说得太夸张了吧
    伟不喜欢吃草莓
    所以没有办法
    哈哈
    要等朋友生日还是什么才弄来给她们了

    ReplyDelete
  5. 没有夸张啦~~~真的!
    因为我自己也有试过做,而且做失败,所以觉得你真的很厉害啦 :)

    板面也是不喜欢吃草莓的,呵呵呵呵呵,可能是因为他们不喜欢它酸酸吧 :)

    ReplyDelete
  6. 其实我觉得大多数的男生都不喜欢
    今天在家等等要做母亲节的蛋糕
    但是还没有想到要怎样的
    头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