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 友人 -

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友情?
我的朋友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知心的真的没几个
很多人表面上和我打打闹闹
骂来骂去
但是感情却不会深厚到那种不分你我的境界
但是不代表他/她不是我的朋友
人越长大,感觉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
看着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家乡
到外面工作读书
相隔了很多年
我的心一直很期待我也相信我们的心永远都是联系在一起的
最近常有和朋友出去
我的生活不再是只有阿伟
16.05.2009
一个朋友很不开心,哭着打电话给我
我真的吓呆了
心里很急很担心她会一个人傻傻的哭
但是那一刻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因为她伤心了却想起我这个朋友
我想让她知道让她明白的
是人生真的拥有许多
亲情,爱情,友情,
那天我们一大班人陪她一起说话
说说笑笑 -感觉她真的松了很多
我想你会看到
我们都爱着你,
你要加油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支持哦
和朋友一起吃拉面
感觉好幸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友情真的是无价的,可以相识相知,一定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就好象你和我~
    虽然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
    但是彼此的心里早已经有对方的位子所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