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Cupcakes

和朋友说好这星期天要做蛋糕
所以这两天都离不开这话题
结果我们想试试新的东西
CUPCAKES
就是小杯蛋糕
在网上找了我想要做的图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我要做给我的阿伟
上面的是糖霜难度应该不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是奶油来的
颜色可以自己调
公公的生日在星期五
如果明晚我成功的话,那么我打算做给大家吃
Photobucket
这个等我以上两个都OK了
就来挑战这个
给你们看上下情人节和朋友一起烘的蛋糕
是我给他最用心的礼物
因为平时我连炒饭也不会
Photobucket
现在我和朋友打算去拿CUPCAKE的COURSE
昨天去看了EASY BAKE
RM120一个人,才学5个小时
Photobucket
有点贵加上八月才有课
所以还是去别的地方问问看
现在想到也很兴奋
但是
吃这个很肥
不知道到时候阿伟要肥到怎样
Photobucket
悲...ING

6 comments:

  1. 致正在努力学习做cup cake的音音:

    你真的很sweet哦,你的阿伟很幸福呢,那个巧克力蛋糕是你做的哦??很厉害咧!想当初我也有试过烘蛋糕给板面吃,可是结果烤坏了。。。。最后买了一个蛋糕给他,他还以为是我做的。。。哈哈哈,他就没有你的阿伟那么幸运了,有一个那么可爱又会烘蛋糕的女朋友,要加油做cup cake哦 p^^q

    看到cup cake 觉得甜在心里的doinkdoink留

    ReplyDelete
  2. doink doink~
    我明天晚上就要做看看了~
    看看能不能成功~
    对啊~那个LOVE SHAPE是我做的~
    别的是我的朋友~
    其实真的很容易做的~
    只是我们做出来当然比不起店面的好吃好看~
    但是味道都还OK的~
    现在我想学CUPCAKES~
    如果真的爱上了~希望可以好好的进修~
    以后开家卖CUPCAKES的也蛮不赖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yim yim~!!
    gambateh o~!!! the cup cakes very cute~!!!
    make me also felt wan 2 eat ~!! hehe~!***
    remember do one for me also wor~!!

    ReplyDelete
  4. winnie~
    lolz~see tonight i can success or not~
    hope that i can do it well~
    lolz~

    ReplyDelete
  5. 哇音音,你post的cup cake漂亮极了。
    看了很想学。我很想学烘培。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也是~
    现在在努力当中哦~

    ReplyDelete